close

過去

你記得什麼樣的蘇慧倫?

現在

你會聽見什麼樣的蘇慧倫?untitled.bmp

 

     大家請告訴大家蘇慧倫值得你們大家注意的     也許你們曾經熟悉她 也或許曾經忘了或不知道她  但她回來了請給她多多支持我想是值得的   

      她的人她的聲音總是溫暖了我  我想你們和我一樣會需要這種溫暖的人和聲音 

      百聽不膩的好聲音   千萬別錯失了這個好聲音  我說我真的很喜歡她  認識她喜歡她崇拜她我說有妳真幸福  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總是在不同地方時間給我活力開心帶給我希望任何時候我都這樣聽著蘇慧倫的歌就像帶著我過每天   也許很誇張  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希望她能一直這樣開心唱歌下去     因為有很多人需要她   

 

 

 

 

中文姓名:蘇慧倫

英文姓名:Tarcy

生日:1970/10/27

出道時間:1990年

星座:天蠍座

出生地:台北市

本籍:湖北省

血型:O型

身高:161CM

體重:45KG

嗜好:音樂、戲劇、逛書店、逛唱片行、逛超市、吃零食、發呆

宗教信仰:佛教

討厭的事:被騙、誹聞

喜歡的運動:游泳

喜歡的演員:茱麗葉畢諾許、蜜雪兒菲佛、尼可拉斯凱吉、勞勃狄尼洛

喜歡的歌手:張學友、林憶蓮、王菲、Alanis Morissette、Sheryl Crow、Bjork

喜歡的食物:海鮮、蜜餞、水果、甜品

喜歡的顏色:隨心情改變

喜歡的國家:法國、日本

喜歡的穿著:舒適自然

喜歡的異性:善良、才華洋溢、幽默但有時憂鬱

   希望妳們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4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